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悦动春光 律动健康——铁职院参加第二师铁门关市2023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2023-05-08发布者:学生工作处点击次数:

5月5日,第二师铁门关市2023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开幕,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53名参赛师生参加;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学院获4乘100米接力赛第一名、乒乓球女子单打第一名、羽毛球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单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三名、篮球赛第四名的成绩。



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足准备。比赛中,全体参赛师生严格遵守规程和要求,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尽情挥洒热情与汗水,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现出铁职人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运动风采。




畅享体育激情,运动无限精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自我超越的精神,将运动中激发出来的顽强意志和团结协作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奋进活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光加彩。



学院篮球运动员那尔泰·杜曼笑着说:通过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让我们成长了许多,让我们坚毅了许多,让我们的青春更加充满色彩,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