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学院教育艺术系文化连廊迎来新面貌

发布时间:2023-03-22发布者:教育艺术系点击次数:

3月15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艺术系文化连廊焕然一新,一幅幅以“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为主题的优秀绘画作品,给校园文化增添了新的色彩。



学生通过对主题的思考,创作了寓意“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荷花、廉洁的“廉”字等丰富多样的作品;美术教研组教师积极指导,从构图设计、是否契合主题等方面筛选出一批优秀的作品进行展示,引来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通过活动,不仅向师生宣传了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的廉政文化,还引导学生在绘画过程中思考了廉洁的深刻内涵,
展现了该系师生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的良好风尚,为构建廉洁从教的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


一起来欣赏优秀作品:


                                                      (教育艺术系)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