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学院高职国控专业学前教育(五年一贯制)成功获批

发布时间:2023-03-21发布者:教育艺术系点击次数:

3月20日,《教育部公布关于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4号),教育部2023年新设国控专业点153个,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五年一贯制)成功获批。



国控专业审批程序规范严谨,高职院校需通过全国职业院校专业设置管理与公共信息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并通过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上报教育部审批,教育部组织专家评议并经行业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公布审批结果。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五年一贯制)能够顺利获批,充分体现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和过硬的办学条件,也是积极推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内涵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


学前教育专业(五年一贯制)的最大优势和特点在于贯通中、高等职业教育,整体设计和统筹安排五年课程体系,将知识、能力、素质以及技能与岗位训练相融合,形成“岗课赛证”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该专业成功获批,不仅使学院专业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办学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更
是学院推进学前教育双高专业群建设的重要环节。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兵团及南疆地区培养输出高素质学前教育类专业人才,为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育艺术系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