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学院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圆满结束 3名学生携笔从戎

发布时间:2023-03-21发布者:党委行政办公室点击次数:

2月16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带领13名征兵送检学生,赴第二师库尔勒医院体检中心集中参加2023年春季第一次征兵体检。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征兵体检工作,学院征兵办公室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开通征兵体检绿色通道,提前对上站体检学生的身体状况进行全面摸排评估,并联系医导做好“一站式”服务保障。体检现场,学院送检学生主动配合医生安排,有条不紊地接受内科、外科、眼科、心电图、心理测试等项目检查。



2月20日,对于体检通过的学生,学院征兵办公室对接师市相关部门开展政治、学历审核等相关工作。经过层层筛选,学院信息工程系22级网络技术3班学生周子博、22级网络直播与运营2班学生卫晓雨和教育艺术系22级学前教育2班学生杨佳豪通过会审成为预定新兵,并于3月10日在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役前教育训练后成功定兵,这也标志着学院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圆满结束。


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强军思想,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中心,推进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党委行政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