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凝“新”聚力 从“新”出发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批新进教师入职暨思想政治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5发布者:组织人事处点击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迎来34名新入职教师。为帮助新教师快速适应岗位、转变角色,3月14日上午,学院在库尔勒校区举办2023年第一批新进教师入职暨思想政治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苏维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上,全体新教师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随后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新教师代表在发言时表态,要认真学习,及时总结,将培训中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充实自身,在职业教育这块充满希望的热土上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仪式最后,孙苏维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新入职的34名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从“快速转变”“快速适应”“敢于坚守”三个方面与新教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对新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和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的表率;二是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操和风范,争做有道德情操的表率;三是树立“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的理念和信心,争做有扎实学识的表率;四是厚植“立德树人、甘于奉献”的情怀和担当,争做有仁爱之心的表率。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涵盖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兵团历史与发展、兵团精神、师德师风专题、学院管理制度解读等内容,帮助新教师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树立良好师德师风。

(组织人事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