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扬帆起航 筑梦未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22级高职新生开学报到啦

发布时间:2023-03-10发布者:学生工作处点击次数:

三月花自开,翘首盼君来。3月8日至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余名2022级新同学满怀憧憬,走进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奔赴一场无悔的青春。



夜色未去,晨光熹微。学院学生工作处教师带领学生会志愿者们从学院出发,踏上去往火车站、机场的路程,开始接站工作。一到车站,志愿者们相互协作配合,明确分工,设立站点,迎接新生的到来。



清晨7点,各系部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志愿者出现在学院的迎新报到处,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及时处理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用亲切地问候、热情地服务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新生们兴奋地在签名墙签名留念。来到报到处,教师们悉心解答疑问,指导学生填写相关表格,办理报到手续。随后,热情的志愿者们帮助大家拖运行李,带领学生入住宿舍,向他们介绍学院、系部、专业情况等,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为方便新生今后的生活学习,学院还联系了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电信公司在开学报到期间来校,为学生现场办理资助卡和手机卡,小萌新们在办理好报到和入住宿舍手续后,根据自身需要前往指定地点办理相关业务。



正是一年春好时,扬鞭奋蹄启征程。大学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铁职学子们,让我们扬工匠精神,铸青年志气,从春天起航,向梦想出发,向未来出发,遇见卓越,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学生工作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