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喜报丨学院师生团队在第二届物联网技术大赛国际邀请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2-26发布者:信息工程系点击次数:

近日,中国-东盟物联网技术大赛国际邀请赛组委会传来喜讯,由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师孙娟、刘苗指导的学生麦提萨力·艾力、阿提拉·马悟兰荣获“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第二届物联网技术大赛国际邀请赛一等奖。



大赛由“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指导、南通职业大学和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于2022年12月7日在线上举行。大赛结合物联网领域相关职业标准和行业实际组织命题,涉及物联网系统的选型规划设计、虚拟仿真的应用,物联网基础知识等内容,考察选手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


比赛历时4个小时,学院团队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和艰苦训练,从来自中国、东盟等7个国家的219支队伍、43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可喜可贺。同时,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目的,培养了选手们认真细致的行事作风和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更增进了参赛院校国际间的友谊

(信息工程系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