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聚焦新职教法——学院参加新《职业教育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23发布者:党委行政办公室点击次数:

2月22日,兵团教育局组织开展新《职业教育法》专题培训,培训以视频连线方式邀请兵团党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教授赵赟作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宣讲报告。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观看直播。


赵赟对新《职业教育法》进行解读,详实阐释了职业教育法的重要地位和修订意义,通过关键词重点解读了职业教育法的核心内涵和类型特征,通过“修订对比”系统梳理了职业教育法的进步逻辑和深远影响,通过“特色亮点”突出阐明了学习贯彻职业教育法的新时代要求和高质量发展愿景。



党委行政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应该将新职教法的相关理念传达给我们的学生,让学生在新政策的实行下把握好机遇,奋发学习、爱国强技,要有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做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作为职教老师,应该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夯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人力资源支撑做出职教人应有的贡献。


  学院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新职教法精神,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内涵建设,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以法治推动学院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党委行政办公室 王晶晶)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