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军训进行时——看铁职学子最美的模样

发布时间:2023-02-22发布者:学生工作处点击次数:

二月的铁职院,

迷彩是校园最美风景,

褪去平日里的自由宽松,

铁职学子身着迷彩装,

开启他们的军训时光,

让我们⼀起来感受这扑面而来的青春活力吧!


一、英姿飒爽,意气勃发

他们的身影,如松柏般坚韧,抬头挺胸,目视前方;动作标准,自然连贯;口号铿锵,气宇轩昂。





二、整军容,理内务

内务整理也是军训重要的必修课之一,晚上,教官们深入宿舍,指导同学们进行物品摆放、地面清洁、被子叠放等,教官们亲自示范,耐心讲解,同学们认真观察,反复练习。



三、观红色电影,强爱国之魂

在光影里重温历史,从故事中回望过往,学院在晚训时间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进一步充实学生军训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热情。



四、青春飞扬,歌声嘹亮

2月20日晚,学院组织参训学生开展军训文艺汇演活动。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同学们载歌载舞,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一起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青春飞扬,激情澎湃。




五、法治教育,护航成长

法治教育进校园,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2月20日,学院邀请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晨路派出所民警到校,主要围绕预防电信诈骗、遵纪守法、预防犯罪以及保证自己在校内外人身安全的方法和策略几个方面,用鲜活的事例,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精炼实用的安全与法治教育课,每字每句都催人警醒,引人深思。



不知不觉,

军训已经过半,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期待铁职学子,

继续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展示出青春最美的模样。

(学生工作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