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到新校区参观

发布时间:2022-07-01发布者:学生工作处点击次数:

一年一度毕业季,为使学生充分了解学院的建设和发展,6月30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代表到新校区参观。


大家依次来到主教学楼、教育艺术系、新媒体产业学院、音乐餐厅、宿舍楼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带队教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校区的整体布局和设施建设情况,大家兴致勃勃,赞叹声不绝于耳。






参观结束后,化学工程系19级应用化工1班学生古丽乃则尔·艾麦江说:“非常感谢学院精心的安排,通过此次参观,我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发展变化,毕业后,我将不忘老师们的教诲,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铁职精神。”


教育艺术系19级学前教育3班学生李冰玉说:“这是我第一次来新校区,此次参观使我对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虽然即将毕业,但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新起点 新征程

愿铁职毕业生们

前程似锦!

(学生工作处 李雪静)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