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E路护航,E路平安”网络保护云课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2-06-30发布者:信息管理中心点击次数:

“E路护航,E路平安网络保护云课堂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中网联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本期讲座于630日举行,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及学生家长通过集中参加和手机端参加的方式认真观看。



讲座上杭孝平教授从未成年人的网络现状、什么是网络素养以及如何提高未成年人网络素养等方面提纲挈领地讲解,以《未成年人保护法》入手,讲授在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中网络素养的重要性、网络素养的基本内容,讨论国家、社会、学校和家庭如何加强未成年人网络素养宣传教育,培养和提高未成年人的网络素养,增强未成年人科学、文明、安全、合理使用网络的意识和能力,保障未成年人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等。


此次讲座,学院师生及参会家长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孩子的教育问题上会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孩子的网络素养。

(信息管理中心 刘苗)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