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党课开讲啦丨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2-06-29发布者:组织人事处点击次数: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6月28日下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学院领导、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



此次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新国主讲,他从雷锋的生平事迹、日记名言节选、学习雷锋精神心路历程等方面对“雷锋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指出:雷锋精神是一个抽象概念,代表的是一种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崇高境界,更代表了“哪里有需要,就投身哪里”的钉子精神;雷锋日记中的语句虽然朴实无华,却蕴含着深刻的哲理和崇高的价值追求,很能感染人、启发人。希望全体党员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党课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将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忠于职守的螺丝钉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敬业精神、勤俭节约的吃苦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中

(组织人事处 周萍)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