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青春心向党丨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在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06-22发布者:纪检督察办公室点击次数:

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次代表大会6月15日在新疆人民会堂开幕,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及宝贵经验,科学分析兵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对今后五年兵团发展进行系统部署。此次大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纪检监察办公室干事韩春林说:“作为一名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青年党员教师,我会认真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认真、切实、忠诚履行自身职责使命,在立足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把兵团精神和红色精神继承发扬下去。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不一样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级数字媒体1班学生马超说:“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总结在实践中的经验,把个人理想追求于时代发展结合在一起,做一个思想坚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新时代青年,为新疆的长治久安和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1级软件技术2班卡吾兰·吐尔干别克说:“通过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我更加充分地了解到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这让我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充满了期盼。同时,在学习的过程中,我认识到了过去学习中的不足,今后,我要将思想和行动做到切实统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强化政治素养,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祖国大地上!”


2021级社会工作一班学生杜鑫红说:“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青团员,我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传承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明确自己的使命和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水平,以青年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检监察办公室 韩春林)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