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与菜鸟网络举行校企合作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3发布者:党委行政办公室点击次数:

6月23日,阿里巴巴菜鸟网络西北区域经理张鑫一行到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座谈,并举行产教融合综合性实训基地校企合作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苏维首先代表学院向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学生培养和就业、实习情况。他强调,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应遵循学生就业的实质性及发展性,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专业建设进行对口性扶持。在深化课程改革实施方案过程中,根据职业教育的发展需求、人才产业链、区域经济发展进行调整,改革永远在路上、创新永远在路上。



张鑫表示,此次合作与学院新校区建设同步推进,为项目实施提供了基础保障。后续将借助国家战略及资源倾斜把产教融合、工学一体、双师型教师培养、院企互访等方面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在课题研发、专业建设、“1+X”证书等方面为学院提供企业资源,增强学生市场认可度,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对口就业、高质量就业。



交流座谈后,双方签订了共建产教融合综合性实训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国家万众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双方一致认为要用实际行动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迈向更高的台阶,通过创新路径构造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产教融合高地,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党政办公室 王晶晶)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