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要闻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发布时间:2019-11-25发布者:admin点击次数:

    11月22日下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使教职工学习了解了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具体内容。

    会上对贯彻落实《纲要》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科室为单位,在教职工中抓好《纲要》的学习和落实。二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生中抓好德育工作实施,构建德知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三是注重以文化人,积极构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的校园文化体系,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

    学习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族美德、个人品德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道德修养,做新时代好公民。(周萍)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