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

华山驾校于铁门关校区建立报名点啦!

发布时间:2023-04-24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随着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生人数增加,“考证族”逐渐壮大。大学生学车考驾照成为了考证的一大热点。学院本着以学生为主体的原则,从学生的切身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围绕学生开展服务工作。


4月24日,学院华山驾校在铁门关校区建立报名点,并将于5月初开展报名招生工作。让学生不用出校门,在校期间便可以实现考取驾驶证。同时,考虑到学生家庭条件等其他因素不能一次性缴费的情况,驾校采取分段式收费的原则,为学生分忧。


在培训过程中,有教练进行全程督促,制定个人学习计划,考试过程全程接送,尽可能为学生提供最大的便利。帮助学生在校期间,促进个人全面发展,提升综合能力,拓展就业渠道。


据了解,巴州华山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成立于2006年,训练场地12000平米,位于校园内,现拥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10人,以考试车型为标准的教练用车20辆,全部服务于在校学生,欢迎学生报名培训。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