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

华山驾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2发布者:点击次数:

为做好库尔勒市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69日起,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华山驾校每天13时至20时在库尔勒市主要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工作,活动为期一周,该驾校10名学员参加。



该驾校学员主要在迎宾路与团结南路十字路口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此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工作在有效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有利于破除交通安全出行陋习。希望活动能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交通建设中来,共同提高城市整体交通状况和文明程度。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梁婧)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