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驾校招生季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2-04-14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一年之季在于春,在绚烂多姿的春天里,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富有朝气,对于在校学生而言,最低调的炫耀莫过于年满18岁便取得了人生第一个通行证——机动车驾驶证……414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驾校工作人员正在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库尔勒校区高职班级进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据了解,为使学院学生在步入社会之前能够持有更多有效技能证件,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在毕业前为自己再添一块“敲门砖”,学院驾校以最大的优惠力度和良好的服务态度,面向学院符合驾考条件的学生举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班。目前,驾校招生工作还在有序进行。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梁婧)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