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

考驾照,找我们!

发布时间:2021-05-10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巴州华山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成立于2005年,隶属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主要承担学院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学生的实训工作,为学院教学改革和职业培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通过驾校的发展,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提升学校的培训水平,使驾校、实训基地与培训等教学形成资源共享。


该驾校占地15亩,拥有完整的训练场地,有4个设备齐全的汽车实训实验室,1个微机室,1个汽修车间和1间多媒体教室,安装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的多媒体教学软件和教学磁版软件,能够满足驾训的理论教学要求,同时,驾校紧紧依托学校国家汽修实训基地这个平台,累计投入资金140多万元,使驾校的发展有了质的飞跃。


驾校严格按照交通部《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大纲》中新教材的要求积极教学,由专人负责管理并要求学员认真写教学日志,按照要求填写学员信息登记表、培训记录、教学日志和学员结业证《复印件》装订保存。截至目前,该驾校已累计培训学员近两千名。


学院本着“一切为了学员”的原则,不断的完善并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在经营过程中,学院不断完善教学和训练实施,积极投入资金改善和美化学校教学环境,创造和谐、舒适、整洁、规范的教学环境,保证学员练车课时与培训质量,争创一流品牌驾校,为学员、社会负责。


该驾校常年招收学员,随到随学,尤其面向年满18周岁的在校学生,报名须知如下: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管理办法》规定的身体条件的中国公民、港澳同胞、外籍人士以及现役军人,未领有机动车驾驶证的,均可申请机动车驾驶证。


一、初次申请的年龄申请小型汽车(C牌)驾驶证为18至70周岁。


二、身体条件

1、身高:申请小型汽车(C牌)的,不低于150厘米;

2、 视力:两眼视力不低于标准视力表0.7或对数视力表4.9(允许矫正);

3、辨色力:无赤绿色盲;

4、听力:两耳分别距音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方向;

5、身体动力能力:四肢、躯干、颈部运动能力正常。


三、属下列情况之一的,不能申请:

1、有妨碍安全驾驶疾病及生理缺陷的 A.妨碍驾驶的疾病:器质性心脏病、癫痫发作者或曾有既往病例史、美尼乐氏症、眩晕症、癔病、震颤麻痹和影响手脚活动的脑病等、精神病、痴呆等;B.生理缺陷:运动功能障碍、四肢不全、拇指缺残等;

2、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未满两年的;

3、在吊扣机动车驾驶证期间的;

4、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的(申请增驾的除外)。


四、报名者到符合资质医院做C1或者C2驾驶员申请体检,体检合格后。携带自己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表,4张1寸白底彩色免冠照片,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张,着偏深色衣服,到华山驾校办公室现场预录入报名。

 

办公电话:0996-2119206 联系人:王老师13779326360(微信同号)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