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宣传学历提升助力学院“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5-20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5月20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双选会在学院前广场举行,91家用人单位和学院近2000名学生齐聚招聘现场,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面向企业及毕业生开展了“就业升学两不误,开放大学线上等你”的招生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学生们对学历提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咨询关于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条件、上课方式、毕业时间等各项事宜,相关工作人员就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为学生工作后面对学历不足的困境提供帮助。


毕业生热娜古丽·木沙说:“大专毕业的我们刚刚步入社会,心里还是很惶恐,在企业里高学历的员工会给企业带去更多的收益,更会有好的发展平台和空间,给我们很大压力,提升学历刻不容缓,我有意向和信心在工作之余继续提升学历,继续加油充电。”


招生活动也吸引了很多招聘企业工作人员代表、职工前来咨询在职学历提升相关事宜,现场热闹非凡。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招生简章500份,收到线上报名咨询信息50余条,切实将学历教育、职业教育活动周各项活动与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结合起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