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学员参加国家开放大学“翰墨唤春风”书法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3-04-14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国家开放大学新开设书法学专业的教学成果,促进教学交流,今年2月,由国家开放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的“翰墨唤春风”书法学专业师生书法作品网络展,在全国启动作品征集。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师生积极参与,其中2021级春季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刘平的2幅作品入选,作为优秀作品在国家开放大学公众号上展示。


此次参展作品包括经典临摹和自由创作两个部分,该生的临帖作品《节临颜家庙碑》和创作作品《春题湖上》,体现了其扎实的基础功底和创作能力,以及在书法学习上的多元创造和卓有成效,充分展现了师市开放大学的师生风采。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