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2022秋季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02-21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2月21日,新疆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组织1157人次参加2022年度秋季期末考试。


为响应国家开放大学严查考纪的号召,本次考试全部采用人脸识别和考试过程实时监控等一系列措施,确保考生成绩真实、考试过程公正。在考试期间,除了每场考试的监考员对考场纪律进行严格把控,还由该学院分校领导担任巡考员工作,对考试过程进行不断巡视,防止作弊、替考事件的发生,保证考试的真实性、公正性。


 


该校秉承着“开放、创新、特色、质量、服务”的办学理念,面向社会成员提供高升专、专升本学历教育服务。统筹推进兵团开放教育体系建设,建设兵团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满足学习者个性化、多样化、终身化学习需求。

据了解,在3月4日-5日,还将举行1350人才的纸质考试。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