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举行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10-31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10月30日21时,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举行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典礼以线上形式进行,学院分管领导、师市开放大学管理人员及100余名本、专科新生参加。


典礼上,学院领导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介绍了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开放教育的办学性质、办学模式等,并向学员们提出了“提高认识,顺应潮流,做终身学习者”的要求,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国家开放大学网络学习平台资源,努力提高学习成效,顺利完成学业。希望新学员们要长存学习之心、常保进取之志;要做好角色转换、转变学习态度;要热爱开放大学、做永远的开放大学人。


随后,2022级秋季督学教师就国家开放大学的历史沿革、学习模式及如何获得毕业证书等方面对新学员进行入学培训,并强调开放教育的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坚持”“重视”“沟通”,才能更好地提高学习效率,顺利完成学业。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大学的新起点上,期待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期待结交各方英才,期待更为硕果累累的明天。


据了解,师市开放大学的学员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在此特殊时期,很多学员仍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国家开放大学是一所敞开大门、没有围墙的大学,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有梦想,就有成才的可能。相信学员们经过生活磨练和工作磨砺,更加成熟、稳重而自信,通过不断巩固知识结构,钻研理论内涵,丰富实践经验,都能在今后更为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展现国开学子的风采!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丁奕丹)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