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2022年春季开启人脸识别考试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2-06-24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6月24日,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春季期末统一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暨监考教师培训会,80余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相关部署,重点对考生人脸识别身份核验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培训主要对“国开考生身份核验APP”下载与更新、监考操作流程、模拟场景演示、考生信息提交进行培训。考生人脸识别身份核验通过“国开考生身份核验APP”进行,考生入场考试时,监考老师需要对考生进行人脸识别签到认证;考生人脸识别失败后,对该考生重新扫描进行人脸识别扫描2-3次仍识别失败,可点击提交入场审核,将识别的结果提交给考点主考审批。


今年3月以来,学校已对所有在籍薛生采集了人脸识别身份核验照片,期末考试期间,若被认定为“替考”的考生,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学生考试纪律与违规处理办法》,取消涉事考生当次报考各 科目考试成绩,停考一学年,取消学士学位申请资格,给予留校察看及以上纪律处分,并在办学组织体系内通报批评。在涉事考生成绩档案中该科目记录“替考”。替考两次及以上的,同时取消涉事考生学习期间所有成绩或开除学籍。


据了解,此次考试于7月2日至7月3日举行纸质期末考试。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