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参加2022年秋季招生业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17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6月16日,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分管领导、全体工作人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国家、兵团开放大学召开的2022年秋季招生业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招生工作要认真落实“稳规模、提质量、抓规范、调结构、防风险”的总体要求,通过多渠道挖掘生源,利用新媒体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结合时下疫情防控要求,要提前部署、提前谋划,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会议就国家开放大学书法学、中文、车辆工程、电子商务、机器人工程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6个本科专业进行了推介;对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工作总结,对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做了安排。


兵团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娟丽从“高度重视,以评促建”、“认真组织,积极拓展”、“强化服务,开创新局”、“严把质量,规范办学”四方面提出了要求。


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分管领导王新国就做好学院招生、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从系统性、重构性、前瞻性和时代性上理解落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秋季开放大学招生教学等工作。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戈琳娜)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