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14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610日,为顺利推进本学期教学任务和教学评估工作,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100余名教师参加2022年春季教师培训会议。



目前,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正处于远程评估阶段。培训中,重点对兵团开放大学的办学定位、“1235”办学模式、“12345”育人模式、教学的“四检查”教学质量运行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师市开放大学史彦老师针对国家开展办学评估工作、“一网一平台”的使用和评阅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


随后,师市开放大学负责人对评阅教师和新入职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各位教师迎难而上,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学工作,为迎接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达到“以评促进,以评促改,以评促教”的目的。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梁婧)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