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130名新生参加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3-27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阳春三月,草木萌动。3月2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放大学举行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金勇钢出席并致开幕辞。此次开学典礼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22个分会场,来自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130名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新生通过电脑或手机参加会议。



会上,开放教育学院2020春季小学教育本科学生杨帆作为代表分享了学习经验分享,并领取了2021年度奖学金1500元。据了解,全兵团奖学金获得者共264人,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有李晗昱、张华征等10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选。



会后,新生学院学生纷纷表示,进入新的时代,作为开放大学一名学子,要善于把“学会”转化为“会学”,久久学习,做时代接班人,在开放大学的平台收获知识和技能,让自己的人生更出彩。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付聪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