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大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兵团开放大学办学评估第四督导组领导一行到二师分校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10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3月9日,兵团开放大学办学评估第四督导小组组长、兵团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宋娟丽一行到第二师分校,开展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验收前的检查督导工作。师市教育局副局长张红梅、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出席工作汇报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新国以《规范管理 强化效能 为兵团开放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夯实基础》为题作了工作汇报,检查组依据《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指标》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实地调研等方式,对二师分校开放教育近三年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宋娟丽对检查情况提出了反馈意见,她强调,兵团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是继2006年以来的第二次重要评估检查,目的在于更好地推动开放大学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师市分校能够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规范,以评促发展”。





后,检查组一行在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丽华和学院党委书记孙苏维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铁门关校区。孙苏维表示,通过此次督导工作,进一步推进了二师分校办学发展,学院有信心做好国家开放大学迎评工作,同时,学院也将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估标准为工作基础,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自身内部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粱婧)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