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

第二师铁门关市农工合作社电商培训班在铁职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5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5月13日,由第二师铁门关市农业农村局主办、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师铁门关市农工合作社电商培训开班。第二师各团场的合作社理事长、青年等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师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学院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会上,师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强调:当前大数据信息和电商发展日新月异,我们必须跟上时代的脚步,一起构建现代农业经营思想,要想把自己的产品卖得更好,要赋予产品更多的文化内涵,地域内涵、人文的内涵,这样的产品才会物有所值。要拓展营销思维和营销方式,通过培训学会了解市场的需求,以及老百姓的消费习惯,琢磨市场,了解市场,让产品变成商品,数量变质量,这是今后以及未来农产品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



第一师十团果色甜香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周小玲(新疆果小姐)结合自身经历对《合作社运营管理》课程进行授课。



学院新媒体产业学院教师针对《话述思维逻辑》和《内容电商》等课程开展理论授课和实地参观。



此次农工合作社电商培训,旨在以农民为中心、服务产业、注重质量、适度竞争、创新发展的原则,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农村持续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全力支持高素质农民创新创业。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