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新增焊工职业工种

发布时间:2023-04-19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4月19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新增职业工种备案工作在师市人社局公示,此次新增备案工种为焊工(初级、中级、高级)工种。


据了解,该学院焊工工种1996年申报为职业技能鉴定工种,2022年5月焊工退出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工种,2023年,学院根据兵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规程,将焊工列为职业技能认定工种,从准入类转入评价类,并于今年4月重新申报备案。学院认定场地一应俱全,现有焊工实训室3个(库尔勒校区1个、铁门关校区2个),共计480平方米,有松下焊机、松下二保焊机、时代逆变焊机及配套设备52台,价值180.2万元,师市人社局组成评估小组进行评估,一致同意学院申请备案。


今后,学院将在兵团、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正确领导下,以培养技能人才为己任,切实发挥培训促进就业的积极作用,着力提高职业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好高技能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作用,为师市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