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完成2022年度师市定点机构年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7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2月7日,第二师铁门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侯天生一行赴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度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年审检查工作,学院领导及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相关业务人员参会。



专家组通过实地考核教学场所、教学实训设备,查看机构负责人资质、教师师资、教学计划,结合年度培训任务完成情况等,严格按照《兵团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年审考核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并给出评估意见。根据考核结果,评审专家组现场对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在培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查工作确保优秀的培训资源参与就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水平,提升培训工作质量,为更好地完成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何承波)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