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为420名在校生举办创业意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6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1115日起,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协同教务处举办2022年创业意识培训班,为学院2021届有创业意向的420名高职在校生提供24学时的创业意识培训,为全面提升应届毕业生创业就业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共开设14个班级,采用线上集中授课为主,小组讨论、经验交流、跟踪服务和创业指导为辅的培训方式,聘请学院3SIYB创业培训讲师承担培训授课任务。同时,在班级管理和教学管理方面,学院为每个班级配备一名班主任,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配备兼职人员专门负责教学运行安排等工作。



授课教师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形式指导学生进行自我评估,提高参训学员创业意识,并通过科学方法了解自身是否具备企业家素质、分析自身是否具备创办企业的能力,引发学员对创业作更深层次的思考,引导学生把握正确方向。参训学员积极认真提交作业并表示在培训中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创业意识培训旨在培养毕业年级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是通过创业带动就业的有效措施。通过培训为学生做好指导服务,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在校园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今后,学院还将结合社会需求,逐步拓展培训范围,为提升第二师铁门关市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梁婧)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