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

兵团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指标试用工作督导组到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8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7月28日,兵团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指标试用工作督导组一行8人,到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第二师铁门关市就业局领导陪同,学院分管领导及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学院领导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督导组依据《兵团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指标试用工作方案》要求,针对机构和评价活动的3个评分表29个指标内容,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调取平台信息等方式,对学院自成立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机构以来的职业技能认定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组长在反馈会中对此次检查结果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学院领导表示,在今后工作中,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各项考评工作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专项能力考核工作的管理,在兵团、师市人社局的指导与支持下,为师市团场职工培训后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专项能力考核工作提供公平、公正的评价机制。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梁婧)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