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到223团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5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5月24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部教师到223团开展GYB(创业意识培训)和初级电工的职业技能培训,65名职工参加。

根据实际情况,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的授课方式,理论内容通过职业培训APP进行线上学习,技能实操内容进行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学员陈伟激动地说:“国家对职工的培训政策特别好,在家门口就能够学习一门技术,还能收到职业技能培训的补贴,真要给培训政策点个赞!”



职业技能培训是全面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缓解技能人才短缺的结构性矛盾、提高就业质量的根本举措。5月20日,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兵团“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等文件精神,在2017年相关文件的基础上,出台了升级版的《兵团职业培训补贴管理办法》,更进一步加强了职业培训补贴、职业技能鉴定补贴资金规范管理,持续提升资金使用效益,扎实开展技能提升行动,不断壮大兵团技能人才队伍,持续推进技能兵团建设。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梁婧)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