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

铁门关职院新增2个职业技能认定工种和2个专项能力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29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4月29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社会评价组织工作,向第二师铁门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增加电子商务师、农产品经纪人2个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种,以及微店组建与服务、农村电商运营的专项能力项目的认定项目,师市人社局组成评估小组到该学院铁门关校区开展实地检查评估工作。



据了解,该学院2019年5月成功申报了第一批兵团社会培训评价组织,2021年成功申报了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鉴定考核机构,现有15个职业技能认定工种和15个专项能力考核项目。近年来,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优势,引入一定数量企业入校,建立产业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引入资金,建立师市林果业展厅,打造注意力经济平台,建成30间网络直播间,通过互联网直播畅通蔬果等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为区域经济发展助力。



通过实地查看,专家组一行给予了该学院一致好评,组长周龙说,希望通过此次工种申报,学院能够进一步规范培训工作程序,完善自身建设,按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进行建设,以培养技能人才为己任,切实发挥培训促进就业的积极作用,着力提高职业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好高技能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作用,为二师铁门关市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促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梁婧)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