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新增2个职业技能培训工种

发布时间:2022-03-28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3月28日,第二师铁门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了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电子商务师和农产品经纪人的职业技能培训工种。

近年来,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蓬勃兴起,企业进入数智化时代,人才需求也更新更快,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抢抓机遇,引入300万元资金建立新媒体产业学院,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同时,该学院充分发挥新媒体产业学院作用,服务社会,拟面向师市团场、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师等工种的职业技能和专项能力培训,提升师市职工学习电商能力和水平,打造学院电商培训品牌。

据了解,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7月成功申报为第二师铁门关市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和创业培训机构,2019年10月成功申报兵团高技能人才定点培训机构,现有包括电工、汽车维修工、保育师等17个培训工种。(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梁婧)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