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

铁门关职院一行赴30团开展专项能力培训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116日,二师30团放心早餐店后堂里,紧张有序的气氛中,溢出满满香气,考生蔡秀兴奋地说:“明天立冬,今天考完试,先给家人来一餐热腾腾的饺子,尝尝我培训后的手艺长劲了多少。”在铁门关职院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鉴定机构3名考评员的考核下,这里正在举办西安肉夹馍制作和水饺制作专项能力鉴定考核,114名学员采取分组形式参加了考核。

据了解,今年5月,铁门关职院被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为“兵团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鉴定机构”,有烧烤制作、办公软件应用、大盘菜制作、抓饭制作、西安肉夹馍制作、小龙虾烹饪、水饺制作、中餐配菜、家庭餐制作、葡萄栽培、番茄栽培、手工钩织、手工编织、丝网花制作、剪纸等15个专项能力考核项目,今后该评价机构可在兵团范围内开展专项能力考核工作,为二师铁门关市职工拓宽了就业和再就业渠道。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