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

第二师铁门关市人社局领导一行到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03发布者: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点击次数:

3月3日,第二师铁门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一行,到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参观。



师市人社局领导一行依次参观了铁门关校区的教育艺术系教学环境、学院展厅、新媒体产业学院和机械工程实训楼,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铁门关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领导对学院的设备设施和师资力量给予了好评,学院也将依托兵团高技能人才培训机构、师市定点培训机构和学院培训评价机构,以新媒体产业学院相关专业为平台,新增相关职业培训和认定工种,为师市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新型应用人才。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梁婧)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