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交流促进步 兵地融合共发展——学院受邀参加“手拉手”联谊暨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02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人”思想,促进“兵地教育融合”理念落实,加强兵地院校全方位交流与交融,3月31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受邀参加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手拉手”联谊暨体制机制建设与创新项目专题培训讲座,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及教研组长参加。一同参加的还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和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会上,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教务处负责人针对职业院校体制机制创新与学分制改革探索作了专题讲座,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就教育教学改革作交流发言,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主任交流分享了培训收获。各校专家就教育教学、教研、德育及课后服务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深度交流,针对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各校专家通过意见的交换、思想的碰撞,共商解决策略,同时对下一阶段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协调部署。




今后,学院将继续与多校携手共进,共同推进新时代兵地教育深度融合发展,为促进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力量。

(教务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