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天水师范学院领导一行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8发布者:交流合作办公室点击次数:

3月27日,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一行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局局长刘丽华,学院党委书记孙苏维陪同。双方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合作发展与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孙苏维对汪咏国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新获批的专业。他表示,天水师范学院是一所具有鲜明师范特色的转型发展试点院校,学院有几名教师也毕业于贵学院,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今后,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际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汪咏国表示,要学习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科发展、双高专业群建设、校友关系维护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取长补短,并以此交流为新起点,建立更加稳固、紧密的合作关系。



最后,两院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同谋划,深化合作,共同为培养新时代人才、推进国家经济社会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交流合作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