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交流学习助提升 兵地融合促发展——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2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为促进兵地教育融合,提升青年教师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平,6月1日下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优秀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交流会,邀请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3位优秀青年教师作交流分享。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3位青年教师围绕自己对职业教育的理解和认知、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剖析以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展开交流。生物工程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段晶晶在分享交流中对标“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总体目标制定出个人发展五年规划,并表示力争在五年之内成为双师型、骨干教师,她说:“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同时,我们应该抓住机遇,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实现人生价值。”随后,两院青年教师就“如何快速适应新岗位及如何更好制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展开交流。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对全体青年教师提出殷切期望,要求青年教师要“心中有信念,眼中有学生”;在工作中,要做好“准备”,做好规划,努力向前。同时勉励大家要肯吃苦、有担当,在职业规划的引领下成就个人、成就学院!


本次分享交流会构建了兵团与地方院校间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融合发展新格局,对学院教师的专业成长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今后,兄弟院校之间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享优势资源,共谋特色发展之路。

(教务处 张超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