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共筑梦想 并肩前行——铁职院与巴音学院共同参加西部地区中高职院校线上教学能力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7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4月27日下午,受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邀请,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与巴音学院一同参加了西部地区中高职院校线上教学能力专题培训讲座。培训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主持。



培训会上,河北工职大学计算机系主任于丽娜教授进行了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此次分享的主要内容从三个方面展开:首先是文件的学习,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总体思路,提高教师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其次是教案和实施报告的书写和设计要有重点和特色,更要具有创新意识;最后对视频录制也提出了建议,要内容真实、形式多样。



此次培训对西部地区各兄弟院校教师的专业成长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加强了兵地院校间的交流,实现共享优势资源,共谋特色发展之路。

(教务处 李素丽)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