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校校合作促交流 联合办学谋发展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开展合作办学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4发布者:党政办公室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校校合作,培养高端技能人才,提升办学实力。5月18—20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吴中一行5人来到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共商校校合作办学事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新国主持座谈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强首先向远道而来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吴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谈到学院发展道路上的困难,如:师资力量不足,尤其是新增专业;专业建设仍是目前办学过程中的短板……他希望能依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先进的教学资源,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师培养等方面给予帮扶和支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本地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让校校合作办学真正落地。


随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吴中介绍了其专业发展状况,同时感慨的说到:“两个学院自去年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以来,一直保持着紧密而友好的关系,今后我们将竭尽全力在师资培训、专业建设等方面为铁职院提供帮助,同时在师资培训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吴中讲话


最后,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局局长刘丽华强调,两院推进深度合作办学,对于铁职院,对于第二师铁门关市意义重大,为今后铁门关市广泛的学术合作网络奠定了扎实基础。


参观实训车间


会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吴中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数控车间、化工车间、琴房等校内实训场所,了解学生校内实训情况。同时,赴第二师223团考察畜牧专业校外实习教学基地及学院铁门关新校区的建设情况。


据悉,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已确定具体合作事宜,后期双方将在学术交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