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开展跨校线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09发布者:化学工程系点击次数:

4月8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通过钉钉会议与兵团第七师奎屯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艺教研组开展了线上教研会。此次教研会由学院化学工程系主任董伟主持召开。


会议中,首先院校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仪器设备使用率以及系部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参会教师进行了教学经验分享,就教学环节、课堂氛围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第七师奎屯职业技术学院陈诺老师表示,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为院校双方化工专业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今后院校之间能继续开展其他领域的合作,加大交流覆盖面。


最后,学院化学工程系主任董伟向第七师奎屯职业技术学院发出邀请,欢迎他们有机会能来铁职院进行实地参观交流,加深专业教学上更深层次的交流。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