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与新疆冠农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3发布者:交流合作办公室点击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就业办学高质量发展,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4月20日下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与新疆冠农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会并举行签约仪式。



会上,新疆冠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中海详细介绍了新疆冠农的发展历程、人力资源建设等情况,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促进产、学、研、用有机结合发展、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苏维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希望企业与学院能够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大合作力度,加强合作机遇,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进一步为大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优质平台。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今后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为学生在未来就业中提供更大的平台和机遇,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交流合作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