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赴铁门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发布者:交流合作办公室点击次数:

4月18日上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苏维一行赴铁门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生产企业走访调研。铁门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米海舰及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



  在铁门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孙苏维一行走访了厘米科技有限公司、亿佰钢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坤茂实业园、新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鑫磊公司6家企业,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办公现场及食堂宿舍和员工活动中心等场所,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企业的运营现状、学生实习工作及生活环境等方面情况,同时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造良好条件。



孙苏维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学生规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秉承着立足二师、面向南疆、服务新疆的办学定位,勇于担当,为企业主动服务。今后,学院还将基于办学优势与行业特色继续与企业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为企业培养出企业用的上、留得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主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交流合作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