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兵团电力集团领导一行赴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0发布者:交流合作办公室点击次数:

3月30日上午,师市党委常委、第二师副师长罗志秋,兵团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燕青一行赴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院领导陪同。



参过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建设规划及当前各专业课建设成果。罗志秋、李燕青一行来到机械工程系实训中心,对机械工程系实训室的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机电专业学生就业方面提出了与天泰电力公司深化校企合作的建议,充分发挥机械工程系的特色特长。


此次调研为今后学院专业建设,尤其是学院机械工程系在人才培养、就业人才需求、专业技术等方面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交流合作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