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赴冠农集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4发布者:交流合作办公室点击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深度合作,3月13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带领相关中层干部一行赴冠农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交流调研,进一步把脉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需求,开辟就业市场,促进深层次校企合作。



交流过程中,学院领导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特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冠农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向大家介绍了集团及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开展现状、建设运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


双方还就如何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座谈。针对学生实训基地运营与使用、联合办学、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合作办)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