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一行赴巴州和静县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0发布者:交流合作办公室点击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学院现代农业系建设,建强智能畜禽养殖专业,提升专业教师综合素质,2月15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合作办、现代农业系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前往巴州和静县天瑞祥牧业学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天瑞祥牧业。大家近距离参观挤奶大厅、泌乳期牛舍、粗精饲料加工车间。学院教师同天瑞祥牧业相关人员围绕对接岗位课程设置、远程教学、专业教师顶岗实践和学生见习实习、科研课题研究等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专业教师对现阶段奶牛的规模化养殖与未来发展有了深入全面了解,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积累实践经验,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在今后的教学目标、课程规划中多添加企业实践,努力培养学得精、干得勤、留得住的技能人才。

(交流合作办 现代农业系)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