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疆外企业考察团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1-06发布者:交流合作办公室点击次数:

16日,苏州天林集团董事长张天,华育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旭,华育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沈忠伟,京东校园创始人、创新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高云,CIQA联盟秘书长助理、职业教育质量评价与激励学习小组负责人张宝峰一行到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学院展厅、特色林果业展厅等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学院领导对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等情况向来宾作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新媒体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情况。企业方对学院发展规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取得的办学成效高度认可,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


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形势以及合作方式和渠道等进行深入交流。学院领导表示,希望双方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培养与岗位需求相适应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交流合作办公室 孙燕华)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